「臺風」侵襲紐約時裝週 東方元素濃烈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今年的奔馳紐約時裝週上,首次出現了東方風格的走秀色彩,將古箏和書法等元素搬上T臺,現場充滿了台灣風味。

每年紐約時裝週都會出現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創意,今年也不意外,首次出現有別傳統走秀的風味,將古箏和書法等中國元素搬上T臺,表現濃濃的東方韻味。

設計師Malan Breton:「在這一系列的服裝款式當中,我特別融入了許多過往的(中國)記憶,像古箏就是我的奶奶過去常彈奏的樂器。」

此外,Malan Breton設計的2015年春夏新裝,也融入了大海、大自然還有相當獨特的少數民族元素。

設計師Malan Breton:「這系列服裝的設計靈感,有許多元素來自於台灣。我非常重視創意的積纍,所以這系列的設計都與我自身的成長經驗有關。」

我今天來到臺裔設計師Malan Breton的時裝秀,看完這場時裝秀我發現非常的有東方風味,這麼精彩的時裝秀他們是怎麼準備的,快跟我一起來看吧。

第一次走東方風格的服裝秀,對模特們來說,又有甚麼獨特感受呢?

模特Angel:「這次我感覺Malan Breton有這個非常重的台灣的元素,我感覺非常非常特別,尤其在美國,西方的時裝秀,從來沒有台灣的元素,我自己本身是台灣出生,所以非常非常高興能幫他走這個時裝秀」

模特Justin Taylor:「我感覺很好,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花紋也很好,(我想它很像亞洲風格)。」

Malan Breton的春夏新裝,充滿濃厚東方味,將鎖定歐美和台灣等地區的音樂家與藝術家,爭取他們的青睞。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張必蓁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