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警闖村官家 致兩死兩傷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5號凌晨,貴州安順市七眼橋鎮發生一起警民衝突事件,10多名警察因感情糾紛,酒後持槍械闖入章莊村村書記家中,威脅恐嚇,村書記的兒子被砍6刀,全家15人奮力抵抗,打鬥中該鎮派出所協警兩死兩傷。

國內媒體報導,貴州安順市一名派出所協警,因為懷疑結婚半年的妻子,與前男友、村黨支部書記的兒子藕斷絲連,糾集10多名警察到金家「算帳」。金家事先叫來10多名幫手,雙方發生打鬥,金家多人被打傷。

七眼橋鎮民眾金先生:「帶槍、帶尖刀、帶手銬威脅,槍抵住人家、控制人家,真恐佈,殺他兒子6刀,村書記他家15個人反擊,(警察)兩人是用刀子殺死的,全部被抓起來了。」

8號安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報,該命案,導致2人死亡,1人受傷。死亡的兩協警分別是28和30歲,主使的協警在衝突中死亡,受傷的協警仍在醫院救治。

七眼橋鎮民眾王先生:「感情問題吧,警察喝酒,晚上已經不是值班的時候,反正就是不冷靜,嚴重的衝突,打起來了,(警察)死傷各是兩個。」

當地派出所拒絕記者採訪。

貴州安順市西秀區七眼橋鎮派出所:「這個我不知道,不是我們辦案。」

國內的「天涯論壇」上,有以金家人身份發帖,公布相關消息和圖片。帖子中說,在案發前曾接到恐嚇電話,揚言要殺其全家。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