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男子中秋夜殺死3人 網傳均為妻子家屬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訊】大陸網友發布消息稱,8日晚在大連市金州新區金紡康居小區15號樓發生一起血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警方帶走。

9月8日晚,有大陸網友發布消息說,當晚6點左右,大連市金州新區金紡康居小區15號樓發生一起血案,一名男子殺死了其丈母娘、小舅子媳婦和小舅子家15歲的孩子,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警方帶走。網路圖片顯示,事發小區內站著幾十名圍觀群眾。

有陸媒記者致電大連市公安局金州公安分局,值班民警表示她「什麼都不能說」,如果要採訪,可以明日聯繫該局政治處或辦公室。

9月9日,大連市公安局金州分局披露,8日金州區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持刀行兇致3人先後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正在審查中。

據介紹,9月8日17時37分,金州分局刑偵大隊值班室接到先進派出所報稱:在先進街道康居小區,一男子持刀將兩人殺死,一人捅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經初步審訊,犯罪嫌疑人劉某某稱其因懷疑妻子有外遇,雙方發生矛盾,妻子離家出走數月要離婚,劉某某認為岳母從中作梗懷恨在心,8日17時持刀來到岳母家裡,發生爭執後將岳母周某某及其兒媳王某殺死,將其孫子宋某某捅傷,後宋某某經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對案件進行進一步偵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