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劉翔妻曾被包養 大學戴大鑽戒(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訊】劉翔9月9日透露與葛天結婚,葛天的中戲同學透露,她在大一就被包養,大三曾試圖結婚。葛天的前男友為此出來替她闢謠,談她的個性很「爺們」。

劉翔葛天新婚,葛天的緋聞突然一下子爆發出來。1990年12月25日出生的葛天,2012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曾出演過電視劇《重案六組》《青春大爆炸》等。

葛天在中戲的同學說,從大一的某個時間開始,葛天就住在高檔公寓,喜歡在社交網絡上曬名牌的包、衣服等,當時同學們都說,葛天是被包養的,而包養她的男友為一家知名模特網站老闆,該網站在業內爭議很大。

另有同學說,葛天大三的時候曾被這位老闆求婚,大四時帶著大鑽戒參加畢業匯報演出。

在葛天同一劇組的師兄爆料,葛天在2年前就說要嫁給劉翔,當時親切的稱他為翔仔。

新浪網採訪到葛天的前男友,知名且業內爭議很大的模特網站「美空網」的投資人馬月。馬月同時創辦有「星雲網」,與演藝圈明星關係密切,互動頻繁。馬月說,他與葛天是在朋友聚會上相識,但走到一起是一年多之後的事情。

馬月說,剛與葛天深入交往的時候去葛天家,看到葛天與劉翔的合影。「照片放在進家門的位置,我問她是粉絲還是認識的關係,她說有過一面之緣。」

馬月說,葛天吸引他的除了相貌,還有個性,「當時她在中戲有個外號叫天哥,就是因為敢作敢當,身邊有朋友受到欺負願意站出來,很爺們。」

談起葛天的炫富,馬月認為葛天的父母家底比較殷實,葛天當時或許是年少的衝動。至於兩人在一年多前的分手,馬月給出的原因是聚少離多,生疏了就分手了。

不過馬月的話無法證實葛天在大學的生活,因為他並不是傳說中包養葛天的那個人,而是後來者。此外,他說的在一年多前與葛天分手,似乎與葛天師兄說的,葛天2年前就要嫁給劉翔的時間段有衝突。至於是否有人記錯了,還是事實就是這樣,葛天最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