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續命」內幕曝光 生死「無法證實」?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在對外記者會上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無法證實」,引發外界媒體關注。曾一度「死去活來」的江澤民,其曾移植器官「續命」內幕也再度引起媒體注意。

9月9日,在中共外交部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針對外國記者有關江澤民死亡傳言的提問,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的回答:「第一次聽到有關消息,無法證實。」各界覺得華春瑩的回答很詫異。

外界質疑:活著就活著,死了就死了。江澤民的生死,中共發言人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樣的回答,實在太詭異。

時政評論專家陳破空也撰文稱,華春瑩的回答,令人驚奇。如果江澤民沒有死亡,作為外交部發言人,其回答,決不可能如此平淡、輕鬆、輕飄;如果江澤民已經死亡,但官方尚未發喪,這種回答,則顯得過於慎重、婉轉、曲折,似乎掩蓋著某種不便言說的內情。

有關江澤民去世的最新傳聞出現在9月6日,臉書(Facebook)上流傳一則「江澤民病逝」的消息,稱「江澤民因為膀胱癌去世」,並表示有關消息是301醫院傳出的。

據稱消息來自香港《信報財經新聞》。但9月6日晚間,香港《信報》發出闢謠聲明,否認《信報》曾發布這一消息。

再早,8月30日,日本《東京新聞》報導:現年88歲的江澤民因膀胱癌惡化,被緊急送進上海的一家醫院。

自從今年5月20日在上海與到訪的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面後,江澤民就一直沒有再公開露面。

有媒體評論道,由於中共高層領導人的健康狀況往往被看作是最高國家機密,各界不得不從各個方面挖掘相關資訊。

江澤民2011年「死去活來內幕

2011年7月,日本《產經新聞》和香港亞洲電視,曾先後報導江澤民的死訊。中共當局曾一度保持沉默,後來又高調出面闢謠譴責。但有知情者披露,那一次江澤民確實差點死掉,依賴器官移植才又「續命」活了下來。

據《新紀元》周刊362期報導,有知情人提供消息,暗示江澤民若沒做器官移植,早在2011年7月就死了。

報導稱,2011年7月那次香港亞洲衛視風波。當時亞視總裁是江澤民妻子王冶坪的親戚,從可靠人那裡獲得準確消息,85歲的江不行了,於是,在7月6日《世界日報》等刊發了「江澤民傳病危 靠呼吸器維生」的報導。

當時因江澤民缺席7月1日中共建黨90年活動,外界盛傳江得了肝癌,心臟已失去功能,但腦細胞還處於存活狀態,住在上海一家醫院。

後來博訊網稱,江澤民約在一個月前大面積心肌梗壞,目前靠呼吸器等輔助方法維持生命;7月3日下午五時,人們還看到,解放軍301醫院門前突然禁止車輛通行,一隊近20輛掛軍牌的車隊,由公安車開路,進入醫院。高幹病房前更有持槍解放軍站崗,讓人懷疑是現任或者是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以上的人物住院。

7月6日當亞視發出江澤民死亡的消息後,北京官方很長時間沒有回應。

知情人透露,當時很可能在搶救期間,也就是在給江澤民做器官移植期間,官方不敢肯定江是否能活過來,所以一直沒有給予否定。直到一天多後才給予闢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