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岳母否認女兒整容 並曝光二人地下戀情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訊】大陸田徑選手劉翔自9月9日透露已與葛天結婚後,有關其新婚妻子的各種傳聞與緋聞接踵而來。對此,劉翔岳母不僅否認葛天整容,而且還曝光地下戀情內幕。

據大陸媒體報導,針對為在演藝圈發展葛天去韓國整容的傳聞,劉翔岳母湯玲玲辯稱葛天是空政藝術中心演員,是軍人身份,軍人是不能出國的,沒去過韓國也沒整容。

對於葛天加入保利演藝簽約的事情,湯玲玲自稱是保利山東文化公司老總,與保利演藝于洋是好友。

同時,湯玲玲還否認葛天的前男友是曾為「美空網」投資人的馬月。但承認馬月曾追求過葛天,儘管葛天在中戲時追求者甚多,但她沒有談戀愛,只因暗戀劉翔。

湯玲玲還透露,自2009年葛天與劉翔認識並戀愛後,葛天一直要求父母替她保密,連湯玲玲的閨蜜都不能分享此秘密。

「從2009年認識,他們談了挺長時間,但葛天不讓說,有一次我無意間跟閨蜜說了葛天跟運動員在談戀愛,葛天就不理我了。」一直對戀情保密,為何此時公布?「其實不想公布,但劉翔說總得給大家一個交代。」湯玲玲說。

湯玲玲表示,劉翔夫婦結婚後安家上海,但在北京也有一套房子,「劉翔家在上海,但北京的活動多,兩地都有家,比較方便。」問及何時要寶寶,湯玲玲笑了,「作為家長當然希望儘快啦,但這個還要看他倆,順其自然吧。」問及葛天之後的工作規劃,湯玲玲說:「她喜歡演戲就演戲。這一點劉翔也很支持她。」

對於湯玲玲的解釋,網友表示:「第一次聽說軍人不能出國?」

網友MyPHP:「那怎麼去美國照顧劉翔呢??」

網友剿滅義和團:「(宋祖)組英是怎麼去維也納開演唱會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