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4條微博(2014-9-11)

韓飯桶V:馬元,出演了《血色浪漫》、《雙面膠》等電視劇,《讓子彈飛》等電影。但是你絕對不知道,他才是中國背景最強的演員。他的父親是馬寶善大師,是中國著名的書法家。他的母親是習乾平女士,他的外公是習仲勛,⋯⋯

李鳴生V:《芮成鋼或涉間諜案 恐面臨死刑!》中秋之際,中東、軍事、反恐問題專家的「王國鄉」在微博中寫道:「在闔家團圓的日子里,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臨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麼多錢,還當特務,腦子壞掉了吧。」

踏雪尋梅逐夢人3:發表了博文《驚曝!芮成鋼涉間諜案,恐面臨死刑》驚曝!芮成鋼涉間諜案,恐面臨死刑新聞傳播學研微博實名認證用戶「王國鄉」中秋節爆料,失聯多日的央視著名主播芮成鋼是特務,可能面臨死刑。央視著名主播芮成鋼失聯

吳萌萌愛太陽:維基百科芮成鋼那最後一段話好恐怖,信息量好大,看了那個,如果他真的是死刑也不奇怪了

mybr:今晚鎖定@台灣張雅琴主播 的年代晚報//@HsiaoWong: @文茜小妹大 將有北京獨家專題報導!//@Roger軍:超乎想象的嚴重 曝芮成鋼涉間諜案 恐判死刑。實名認證用戶「王國鄉」中秋節爆料,失聯多日的央視著名主播芮成鋼是特務,可能面臨死刑。令人倍感蹊蹺的是,在新浪微博這個敏感地帶,該微博已獲得數千轉發,並未遭到刪帖。

浪子海松V:南方人物周刊 對其訪談頁「雙面芮成鋼」貼切,難道真來 這個著名的愛國賊?

中國之聲V:【Facebook 進入中國或被高層否決】對於Facebook 即將進入中國的傳言,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魯煒嚴肅地表示:不可以。「兩個底線,一是不能損害中國國家利益,二是不能損害中國消費者的利益,對於佔了中國的市場、掙了中國的錢,又來危害中國的行為,我們決不允許。」

天丞律師:在中國把權力關進籠子里, 難!難!難!//@劉迎新R: 黨應當被人民騎在胯下,而不是把人民騎在胯下。

晁偉焜V: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蛤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利比亞之路:消息被屏蔽了,重發。 某醫院內部人士透露:j腦死亡已經三天了。詭異的是沒有人敢宣布死亡,也沒有人敢命令拔掉維持生命的設備,就這麼僵持著,屍斑已經呈現,床邊已經可以聞到臭味。

小朋友家族族長V:@濟南中院 是時候收回薄熙來受賄的那套房子了!怎麼?不敢啊?還是不想啊?不敢,不什麼不敢?不想收回,那就要起訴貴院執行局局長不作為導致巨額國有資產流失了!

千歧浪:打著GCD(共產黨)的旗號敲詐GCD(共產黨)的財產。//@眉中王:21世紀網也敲詐?

特約評論員何家維:歷史對毛的蓋棺論定:經濟治理能力向晉惠帝看齊,對同志戰友向朱元璋看齊,對人民向集中營看齊,對科學文化向秦始皇看齊,生活作風向西門慶看齊;但他卻要求人民向雷鋒同志看齊!

2012之覺醒:回復@新疆王建江:說的對。多少朝代了?國沒了?//@新疆王建江:回復@漂亮的小流浪狗:亡黨是有可能的,亡國不會的。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