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劉翔奉子成婚 葛天已懷孕2個月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訊】劉翔與妻子葛天9月9日公布結婚,一名娛樂策劃人爆料,兩人為奉子成婚,葛天已經懷孕2個月。

騰訊娛樂引述台灣娛樂新聞,媒體策劃人孤獨意爆料,劉翔葛天已經同居一段日子,前段時間葛天肚子痛就診,發現已經懷孕2個月,於是兩人匆忙領證,以讓孩子能順利出生。因目前懷孕不足3個月,所以無法對外公布。

報導透露,劉翔、葛天領證當天,葛天選擇的是寬鬆型小衫,舉手投足間孕味十足,而劉翔一路攙扶,呵護有加,似乎為刻意照顧有孕在身的葛天。

葛天早前曾發微博:「只要我們在一起,我不做野馬,你也可以沒有草原。」而劉翔9日的微博則為:「我最愛的它和她。」由此可見,兩人情投意合。

報導透露,婚後劉翔夫妻住在劉翔的父母家,報導引述劉翔的話:「以後還是要和父母住在一起,父母幫忙帶著孩子,因為自己肯定還會比較忙。當然,和父母住在一起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因為我還是想吃我媽做的飯,可以蹭飯。」

9月11日,劉翔、葛天婚後首次公開亮相,葛天選擇一件白色連褲裝,外套白色小西服外套,看不出是否懷孕,但看的出壓力很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