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弟死就是墮胎 河南90後夫妻的抉擇超崩潰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唯一的弟弟突發白血病,父親賣血3次籌錢,發誓捨命救獨子,80後的准媽媽面臨墮胎捐骨髓救弟弟的艱難選擇。幸運之神救了只有4個月大的胎兒,不過小夫妻與父母又為巨額手術費愁壞了。

真人秀節目《寶貝你好》的最新一期引來大眾關注,因為節目中,來自河南商丘地區的90後准媽媽朱遵芳,面對艱難的選擇,做出了讓兩家人崩潰的決定。

剛剛20歲出頭的朱遵芳,通過網絡與丈夫付濤相識相戀。兩人一年前結婚,4個月前,朱遵芳懷孕了,這個消息讓付濤80歲的爺爺、奶奶非常開心,也讓一家人非常期待孩子的到來。

與此同時,在朱遵芳的母親家,比她小7歲的弟弟突然發病,醫生檢查是急性白血病,只能通過骨髓移植治療,朱遵芳與弟弟骨髓完全相配,但醫生告訴朱家人,如果要做骨髓移植,朱遵芳必須先墮胎

因為當局的獨生子女政策,朱家只有兩個孩子,且弟弟是貧困的朱家人對未來的唯一希望。想到弟弟生病後,為籌錢已經賣血3次的爸爸,朱遵芳決定墮胎救弟。

趁付家奶奶80大壽,朱遵芳告訴全家她的決定,婆婆難過的忘記了語言,丈夫更是生氣的一口答應了她的離婚威脅。

回到一貧如洗的朱家,爸爸對她的決定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媽媽默默抽泣,弟弟則試圖離家出走,這讓心一直揪著的奶奶老淚縱橫。

要墮胎了,接到消息趕到醫院的丈夫,長跪不起,向她承諾,只要保住孩子,自家就算傾家盪產也會幫她救弟弟

孩子保住了,節目中也出現了一個捐獻骨髓的成功配型者,不過骨髓移植的30萬元人民幣(4萬8900美元)費用,對朱付兩家來說,是一筆巨額資金,朱爸爸即使再多賣幾次血也籌集不到如此多的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