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大道創意酒吧 無酒精飲料待客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訊】不飲酒的人也能光顧酒吧?為了讓孩子能與家長一起放鬆,兩個心靈相通的好姐妹在洛杉磯繁華區開設了第一間頗具創意的無酒精酒吧。

這間新式的無酒精雞尾酒吧,座落於好萊塢著名的日落大道上。

店主Francisca Roth:「很多人都喜歡雞尾酒,但他們不喜歡裡面的酒精,原因不一。」

這個歐式風格的酒吧提供手工糕點、色拉和三明治等小吃與各種無酒精飲料

店主兼財務總監Jaci Popp:「這附近有很多酒吧,特別是我在音樂界有很多朋友,他們現在清醒了。」

共同經營這間酒吧的波普和羅斯,過去都住在瑞士蘇黎世,但她們是一年前通過朋友介紹,才在洛杉磯認識,起因是兩人都將髮色染成一樣的紅色,而她們認為這是命中注定。

店主兼財務總監Jaci Popp:「我們就像心靈相通的夥伴,在頭腦、精神和內心上像姐妹。」

為測試水溫,倆人於9月9日讓酒吧試營運,免費供應四小時的食物和飲料。正式開張日期定為9月16日。
波普來自德國,但在瑞士蘇黎世做過咖啡店經理。而羅斯是蘇黎世人。她們希望酒吧既能吸引遊客,也能吸引本地人。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