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西奧《失樂園》演繹世界第一毒梟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訊】參加本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多部優秀影片都是來源於真實的人物和故事。於9月10日晚首映的《失樂園》就是通過一個愛情故事將世界頭號毒梟巴勃羅・艾斯科巴搬上了螢幕,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電影《失樂園》講述了加拿大衝浪手Nick愛上了哥倫比亞女孩Maria,而女孩的叔叔竟然是最富有的毒梟巴勃羅・艾斯科巴,他無法自控的捲入了毒品帝國。

影片的核心人物是於1993年被軍方擊斃的世界第一毒販巴勃羅・艾斯科巴,他的毒品集團控制了鄰國的毒品市場,這位毒梟也幫助貧民,因此有不少人幫他逃避追捕。

曾以《毒品網絡》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好萊塢影星本尼西奧・德・托羅(Benicio del Toro)將這位毒梟演得惟妙惟肖。

《失樂園》主演本尼西奧・德・托羅:「劇本裡很多場景是基於艾斯科巴的真實故事,這很有意思,我覺得非常重要。」

義大利演員安德烈・斯蒂法諾(Andrea Di Stefano )為該片創作劇本並首次執導。

《失樂園》導演安德烈・斯蒂法諾:「我想從多個角度去表現艾斯科巴這個角色,隱秘的一面,他黑暗的一面,還有他的家庭包括他的孩子們光明的一面。」

以《飢餓遊戲》在好萊塢竄紅的新銳男星喬什・哈切森與本尼西奧・德・托羅演對手戲,飾演陷入愛情旋渦的小伙子Nick。

《失樂園》主演喬什・哈切森:「當我讀劇本時就愛上了,我也喜歡Nick這個角色,我喜歡艾斯科巴的世界,片子從Nick發現艾斯科巴帝國開始,是很好的引子。」

週四和週五,該片還會在TIFF公映,觀眾們也別忘了,去TIFF的網站上為「人民選擇獎」投票。
(http://www.tiff.net/festivals/thefestival/award)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