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閉幕Jmendel和CK重磅登場

【新唐人2014年09月12日訊】被稱為世界四大時裝週的紐約時裝週今天閉幕,最後一天,也是時裝週重頭戲上演的時段。我們來欣賞一下知名品牌CK和J.mendel的最新春夏時裝。

今天是紐約時裝週的重頭戲,那麼美國知名品牌像拉夫•勞倫,卡文克萊和Jmendel都會在今天來展示他們的新款式

2015年J. Mendel春季新款以黃綠色,藍色和粉紅色為主,今年款式是第五代Medel家族和ENOC PEREZ極力合作打造的奢侈品牌

Gilles Mendel女兒Chloe Mendel:「這很漂亮,每個秀都是不一樣的,然後你看到每年都有轉變風格,今年是以藝術家PEREZ圖案為主,顏色上的設計很漂亮,我覺得爸爸的設計更上一層樓。」

春夏新款靈感來自藝術家PEREZ複合式窗戶的建築物的畫作,衣服由不規則幾何圖形組成,不一樣的風格受到現場明星的青睞

美國影星Padma Lakshmi:「我覺得這很漂亮,我覺得很有建築風味,有藝術家的感覺。當然還有顏色配色方面,他最拿手的是展現出女性的身材的剪裁,確保女性們看上去很漂亮、優雅,低調中不失性感。」

CK今年春夏主打成熟經典款,靈感來自男裝和紐約的文化

CK女裝創意總監Francisco Costa:「這套設計不難,主要是針織衫,探索可以如何拓展。針織衫幾乎已成我們的語言,我很喜歡針織衫,容易實現設計。」

CK2015的春夏新款顏色多用海軍藍、藏青、黑色,搭配紅色漆皮和金屬鏈的是裁剪,簡練的外衣搭配喇叭褲和飄逸裙擺。

紐約時裝周在今天落下帷幕,幾百位設計師各顯身手。之後在倫敦、巴黎和米蘭時裝周上,他們將繼續爭奇鬥豔。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張必蓁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