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華裔教授妻 神秘陳屍豪宅浴缸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著名華裔昆蟲學家蘇南耀的妻子,跨國石油家族的後裔吉爾,被發現死在自家豪宅的浴缸裡。這棟面湖而居的豪宅坐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只有一個出入口的島上,吉爾的死非常離奇。

9月8日上午,在勞德代爾堡佛羅里達大學研究與教育中心工作的昆蟲學教授蘇南耀博士(Dr. Nan Yao Su),試圖連線自家豪宅的監控錄像時,看不到任何圖像。倍覺奇怪的蘇南耀給家中打電話,一直沒人接聽,於是致電已經成年的兒子,讓他回家看看。

當蘇南耀的兒子回到面水而居的豪宅時,看到了淒慘的一幕:一扇玻璃門被敲碎,碎玻璃撒了一地,至少有一間房間被洗劫一空,更可怕的是,他的母親,59歲的慈善活動者吉爾(Jill Halliburton Su)躺在浴缸中已經死了。

迅速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認為,這是一起謀殺。蹊蹺的是,豪宅的監控錄像被關了,調查變得艱難。

警方隨即對蘇南耀父子聆訊,兩人非常配合,而且均未請律師。警方同時向島上的其他居民提出要求,請他們檢查自家豪宅監控錄像的內容,以尋找是否有不尋常的現象等。

「我不想說有人已經被懷疑是嫌犯,現在我們正在進行積極的調查。」警長Dale Engle表示。

朋友們介紹,蘇南耀與妻子感情非常好,而吉爾是市值數十億美元的Halliburton石油帝國創始人的後裔,所以吉爾的空閒時間都用來做慈善,包括給盲人閱讀,為各種慈善機構籌集資金等。他們說吉爾熱情善良,平日沒有敵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