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貝特尼處女座《收容所》TIFF首映

今天,第39街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舉行了最後一場記者會,介紹的電影是英國演員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指導的處女作《收容所》(Shelter),而女主角就是他的妻子,美國著名女演員詹妮弗·康納利(Jennifer Connelly)。

《收容所》講述了美國街頭流浪夫妻的故事。保羅貝特尼說自己的靈感來自在紐約遇到的流浪夫妻。

《收容所》導演Paul Bettany:有一對無家可歸的夫妻,住在我住的建築外面,桑迪颶風襲擊紐約後,我們被迫疏散,到了高地,當我們回到家,再也沒有見到他們。

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的妻子詹妮弗·康納利(Jennifer Connelly)出演女主角,一個吸毒的無家可歸的女子。

《收容所》女主角Jennifer Connelly:我花了很多時間和正在戒毒的人、戒毒醫生相處,還有已經戒毒的人,他們告訴我自己的故事,和我一起看劇本。

她也為了這個角色,減了25磅。

而這部片中扮演流浪漢的男主角是美國演員安東尼·麥凱(Anthony Mackie),保羅貝特尼沒有擔任任何角色。

《收容所》導演Paul Bettany:其實我曾經想演,作為製片人,我雇了自己,但是作為編劇和導演,我解雇了自己。

他們夫妻表示,當得知紐約每晚有23000個孩子住在收容所,覺得這部電影更加有意義。

《收容所》導演Paul Bettany:事實上,我做這部電影的關鍵是展示人對人的評判,不光是孩子,我們都是無辜的,我們都應該被原諒,我們都應該有個家,這是這個電影對我的真正意義。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