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影后 星光大道摘第2529顆星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訊】2011年憑藉《混亂之子》(Sons of Anarchy)獲得金球獎劇情類劇集最佳女主角的凱特蕾•薩加爾(Katey Sagel),本週在星光大道上摘下第2529顆星。

一身寶藍色洋裝的凱特蕾•薩加爾成為星光大道上的一顆新星,她開心的拍拍自己的星星,並和自己的星星和合影,她在《拖家帶口》(Married with Children)的合作夥伴大衛•福斯蒂諾(David Faustino)和克里斯蒂娜•艾伯蓋(Christina Applegate)特地來為她助陣。

金球獎影后凱特蕾•薩加爾:「能獲得這樣的榮譽讓我感到很謙卑,也有點訝異,這讓我發現我已經在演藝界工作一段時間了。」

凱特蕾•薩加爾出生演藝世家,父親是導演,母親是製片人,她在《拖家帶口》演出的另類家庭主婦,讓她連續四年獲得金球獎提名。

她也為《飛出個未來》(Futurama)中古怪又可愛的莉拉(Leela)配音。

2008年,薩加爾接演《混亂之子》,並於2011年憑藉《混亂之子》獲得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目前混亂之子已邁向最後一季-第七季。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