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公共情婦「被露面」 與宋祖英一樣麻煩大?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昱報導)8月31日,有大陸微博曝料稱,中共總政歌舞團歌唱演員譚晶被抓。而外媒曾披露,譚晶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胞弟、中共香港特務頭號人物曾慶淮與前中共中宣部副部長申維辰的共有情婦。譚晶被抓的消息在網路甚囂塵上,《鳳凰娛樂綜合》9月13日,再次炒冷飯,重新刊發2013年的文章,吹捧譚晶,聲稱她成名不是靠後台,是因為有好人緣。網友則直斥「此地無銀三百兩」。

9月13日,《鳳凰娛樂綜合》刊發文章《揭秘山西民歌天後譚晶成名路:沒後台只有好人緣》。文章極力替譚晶洗白,指譚晶的成名是因為有好人緣,並曝光了她的一段鮮為人知的「親戚」關係。原來譚晶和央視名嘴朱軍的妻子譚梅是老鄉,兩人因為同姓、關係好還自認姐妹,她更是私下稱呼央視名嘴朱軍為「姐夫」。

文章最後還稱,譚晶幾乎與緋聞絕緣,網路上甚少有她的八卦小料。而譚晶在接受《成都商報》的採訪時告訴記者,自己會愛的男人,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一定要能夠讓她依靠、崇拜,「我在這方面的擇偶觀和審美觀是很傳統的,不能接受不如自己的對象。」

《鳳凰娛樂綜合》曾在2013年8月14日以《八小妹揭秘民歌天後譚晶:沒後台只有好人緣》為標題,將此文發表。目前再度翻炒,外界觀察,這是處於漩渦中的譚晶和背後的江曾勢力,為表白自己沒事的一種伎倆。對此,網友也議論紛紛,認為這是水軍所為。

「此地無銀三百兩……」

「一看就是出錢雇的水軍,文人表子。」

「不是已經被抓了,還正面吹噓?」

「地球人都知道她為什麼火的,小編,你就省省吧,改天她進去了你也陪一起嗎?」

「忽悠,接著忽悠!"沒後台只有好人緣就出名"純屬扯蛋,你以為別人都是傻子啊!」

「歌唱的不好,但床上功夫好!」

「狐狸精、白骨精招搖過市,非國家之福。但要收拾它們,污我寶刀!」

曾慶紅弟與前中宣部高官共享譚晶

2007年1月9日,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舉行首發儀式。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就是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當時群星雲集,時任太原市委書記申維辰和山西省宣傳部長高建民也出席了儀式。

2007年9月,太原舉行了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譚晶為與會者獻唱,由曾慶淮和申維辰共同擔任該組曲的總策劃人。

原《廣東公安報》採訪部主任周曉輝認為,申維辰與曾慶淮的關係值得深究。周曉輝調查發現,申維辰策劃、推動的2006年熱播電視劇《喬家大院》,主題曲歌手為譚晶,民間盛傳她是曾慶淮的情人。譚晶的成名史,總有身為"中華文化促進會″副主席的曾慶淮左右相隨。

2007年9月,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在太原舉行。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在開幕式上致辭,譚晶給與會嘉賓獻唱。而博覽會的總策劃就是申維辰和曾慶淮。而申維辰與曾慶淮乃至曾家背後有著怎樣的利益交換,不難想像。

香港媒體《蘋果日報》曾報導稱,譚晶是曾慶淮的情婦之一。

據香港媒體4月17日報導,譚晶在涉及一案件問話時,承認曾與申維辰「有關係」。

查閱譚晶演出的相關新聞,總會發現曾慶淮的影子。無論是專輯策劃、深圳演唱會顧問還是長城放歌等一系列活動,曾慶淮都相伴左右。他甚至還公開講述譚晶的所謂非凡成長經歷。一篇署名楊寧的評論文章稱,以貪色為人所知的曾慶淮,應不僅僅是因欣賞譚晶而力捧她吧。

譚晶與宋祖英一樣麻煩

譚晶在風口浪尖中「被露面」,是否就表示安全著陸了呢?

7月間,江澤民情婦宋祖英也傳出被調查的消息,但隨之其在劇院露面「闢謠」。

不過,楊寧認為,她們二人被查情形相類似,露面並不等於無事,被查也不等於完全失去人身自由。從宋祖英近來的刻意「隱身」看,麻煩事還是有的。而作為江澤民風向標的宋祖英的處境,折射出的正是江的大不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