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殺害周永康前妻 兩武警出獄後結局出人意料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日前,有英國媒體披露,中共中紀委已重啟對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的前妻王淑華車禍死亡案的調查,以確定周永康是否涉嫌謀殺。此前,曾有海外媒體報導,涉嫌殺害周永康前妻的兩名武警,僅僅坐牢3-4年即出獄,並迅速在中石油系統加官進爵。

9月12日,英國《路透社》報導稱,有兩個接近中共領導層的消息來源都透露,目前中紀委正就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其前妻王淑華的車禍死亡細節展開重新調查。

2000年,王淑華與周永康離婚不久,即在北京郊區的一起離奇的車禍中喪生。肇事車輛中,至少有一部掛軍隊牌照。而周在王死後立刻再娶,和中央電視台主持人賈曉燁結婚。

《世界日報》日前也報導了類似消息。該報導還引述消息人士說,除疑似捲入周前妻的車禍案外,周永康還面臨腐敗指控,而習近平本人更為關注的問題是,周永康在2012年中共權力交接中的角色。周涉嫌支持薄熙來,陰謀篡奪最高領導人位置。

在過去的一年多時間裡,海外一度盛傳,周永康當年為迎娶比他年輕廿八歲的賈曉燁,指使手下製造車禍,將前妻撞死,具體執行者是兩名武警。

據稱,撞死周永康前妻的這兩名武警司機,僅僅在獄中待了3至4年,便先後出獄。其中一人到勝利油田當汽車隊副隊長,另一當上石化公司山東分公司副總經理。

當時,還有知情者在網上發帖說,「周和賈勾搭上時,想和原配離婚被拒,甩不掉才設計謀殺。周和原配是在北京石油學院讀書時的同學,死時是石油科學勘探開發科學研究院的高級工程師,和她一起被汽車撞死的還有一位醫務人員。」

還有外媒在報導中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前秘書、曾任四川省副省長的郭永祥,曾參與策劃殺害周永康的前妻。周永康二兒子周涵,堅信周永康是殺害母親的幕後黑手,與親父斷絕了關係。

該報導稱,來自北京的可靠消息來源還證實,在兩個月以前,跟周永康案有關的兩個人也被調查並雙規,他們都是武警出身,也是當年周的前妻遭遇車禍而亡的肇事者。 而來自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強調,「周永康謀殺前妻一案,現在基本上已是一個鐵案,只從謀殺前妻這一個案子來收拾周,就已足夠,何況他還有更多黑幕和陰謀都被揭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