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貞國被毆致死案 主嫌曾威豪等15人移送北檢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訊】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辦刑警薛貞國被毆打致死案,警方已陸續查獲23人到案,主嫌曾威豪等15人依殺人罪嫌解送台北地檢署,其餘自動到案的8嫌飭回候傳。

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1時許,在信義計畫區ATT 4 FUN前遭50多人圍毆致死,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全案已陸續查獲涉嫌對象曾威豪等23人到案。

信義分局表示,已到案的23嫌均供稱與薛貞國不相識,當日前往案發地的原因也與薛貞國並無關聯。截至下午3時止,警方將主嫌曾威豪等15人依殺人罪嫌解送台北地檢署;另有8人自行到案經問訊後請回候傳。

《蘋果即時》報導,主嫌曾威豪(28歲),家族從事燈飾產業,他在公司任職高位領高薪,公司事務有母親打理。

曾威豪住在緊鄰寶徠花園的松勇路豪宅,豪宅內擺放4輛跑車,另有一輛跑車放在屏東大鵬灣,供他賽車用。平日常跑夜店,出手闊綽,認識許多黑道兄弟。與自稱在真理大學念書的女友劉欣彤(21歲)四處吃喝玩樂,2人的臉書發文,全都是出國玩的照片。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