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愛清酒 日商擴展北美市場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近日,紐約一年一度的日本清酒美食展在曼哈頓中城舉辦,吸引了很多餐飲業者前來了解最新清酒產品。請看報導。

在日本清酒美食展上,20多家清酒廠商從日本來到紐約,展示最新的產品。銷量冠軍的白鶴品牌主推華人喜愛的翔雲清酒,很多人在現場品酒。

紐約居民Noel resell:「總有市面上最新產品,這是了解產品的最好方式。」
 
隨著日本料理越來越受歡迎,清酒市場也越來越大。

白鶴清酒銷售代表 gaku saito:「美國人喜歡清酒,今年預計銷售一萬瓶。」

除了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選酒,日本人還按照食物與清酒搭配出的口感,挑選清酒。

白鷺清酒海外事務負責人王家楠:「神戶牛肉適合純米大吟釀千年壽,蔬菜與魚類食材適合搭配純米酒,裡邊含有金箔。」

酒商也看中健康飲品市場,推出即將上市的無酒精蔬果汁。除了飲品,酒商還做出加入清酒的布丁,供顧客品嚐。在日本最受孩子喜愛的乳酸飲料,也側重開闢北美市場

Calpico 清酒銷售代表黃先生:「我們每年在華人市場規定成長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

清酒美食展有助於餐飲業者品嚐最新清酒, 如果你有興趣,還可以上網查詢相關信息。

新唐人記者承懿、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