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巧克力節夏日歡樂登場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9月的舊金山是一年中天氣最好的時候,舊金山居民除了享受美好的天氣,還能享受美食。9月13號和14號是一年一度的舊金山巧克力節,讓我們隨記者一起去看看。

你有見過這樣吃冰淇淋的嗎?這是舊金山巧克力節最精彩的吃冰淇淋大賽。9月13號的吉拉爾代利廣場(Ghirardelli Square)上,5-8歲小朋友組比賽的冠軍是7歲的Kyle。

「這是我現在為止做過的最好的比賽。我吃了很多。並且我在4歲的時候也贏得了冰淇淋比賽!」

舊金山居民彼得斯夫婦來到巧克力節,他們樂意和人們一起感受這歡樂的氣氛。

舊金山居民彼得斯(Peters)夫婦:「這是舊金山最好的天氣,也是外出來這樣熱鬧的活動的最好天氣。 」

來到舊金山的巧克力節你就會知道人們對巧克力有多麼熱愛了。50多個商家在海灘大道上擺起長龍,向人們展示各自的巧克力美食,包括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冰淇淋等。哪個帳篷前麵人最多一定是最美味的啦!

舊金山居民Sophia Ginez「這裡有這麼有趣的節日,我愛巧克力,所以我覺得我可以和朋友一起來看看」

想知道這麼多美味的巧克力是怎樣製成的嗎?可可豆經過去殼、烘培、研磨、液化等工序,就成為了人見人愛的巧克力啦。

吉拉爾代利(Ghirardelli)巧克力公司的巧克力質量研究專家斯蒂夫•甄多力(Steve Genzoli):「我們把這層薄殼去掉,然後裏面的就是可可豆,我們把這部分拿出來然後烘培,這我們做出巧克力口味的一步。」

舊金山一年一度的巧克力節已經舉辦19屆了,除了可以品嚐各種巧克力美食,還可以觀看巧克力製作過程。據舉辦方統計,今年的巧克力節有超過4萬遊客參加。

新唐人記者揚帆、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