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註冊將開始 加州全保增中文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2015年新一輪的加州全保註冊即將開始,宣傳活動已經展開。今年加州全保較去年做了改進,為打入亞裔社區更增設了幾種亞洲語言宣傳冊。

2015年的加州全保註冊時間為2014年11月15日至2015年2月15日。

加州全保中文媒體負責人呂文昭:「現在已經把英文跟西班牙文的廣告做好了,下一步是準備普通話、韓文跟粵語的宣傳冊。」

華裔民眾可登陸官網查詢提供中文服務的組織獲得幫助。

為改善加州全保用戶註冊後卻無法及時就醫的問題,2015年的加州全保做了改進。

加州全保中文媒體負責人呂文昭:「今年保險已經加入十八歲以下民眾的牙醫保險,所以他們也可以看牙;我們也在一直改善著自己的網站,這樣的話每個人進去也比較方便;我們的熱線電話 800-300-1506 打進去以後,現在我們也在增加接線員,這樣的話民眾也不用等太久。」

民眾在投保前也應提前詢問自己滿意的醫生是否會加入加州全保計劃。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