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交警與人妻「車震」 被全裸示眾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連慧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發帖稱,廣東湛江市遂溪縣楊柑鎮一名40歲交警,被爆在私家車內與他人妻子「車震」,當場被對方老公捉住,全身赤裸被帶到派出所。事件發生時,許多附近的居民和路人都被驚動,見到了這荒誕的一幕。

爆料的網友自稱,目擊了發生於9月12日晚的一場捉姦真人秀。小三的老公暗地裏抓了幾次都沒成功,昨晚卻讓他捉個正著,其用鋼管敲爛車窗玻璃,將姦夫扭送派出所。被捉地點發生在遂溪三中鐵路,偷情地點就在鐵路旁邊的部隊基地。

該網友還貼出多張照片,照片上一中年男子全身赤裸,身上有多處看似被毆打的紫色傷痕,並有多處血漬,旁邊站滿了圍觀的群眾。

爆料者稱,車震事件的男女都各有家庭。事件發生時,許多附近的居民和路人都被驚動,見到了這荒誕的一幕。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15日下午,遂溪縣公安局證實該男子是一名普通交警,目前已被停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