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設計師聚會紐約時裝週 CONCEPT KOREA

以介紹韓國設計師作品到海外為宗旨的「Concept Korea」從2010年首次在紐約舉辦,到今年已經是第十屆了。本次的2015春夏時裝秀上,展出了三位韓國新銳設計師的作品,包括Leyii品牌設計師李承禧Lee Seung Hee、beyond closet設計師高泰龍Ko Tae Yong,和resurrection設計師Lee Ju Young李珠英。

1. 李承禧Lee Seung Hee

第一位設計師李承禧以襯托女人味為靈感根源,今年設計的主題是「節奏性的對比」,設計簡潔、經典、優雅、寧靜中散發出神秘的女性魅力。

李承禧發揮她作為設計師獨有的實驗性的創造力,強調比例平衡的同時突出女性曲線的特點,通過兼具實用性、時尚感的款式,詮釋全新的當代女性美。

2. 高泰龍Ko Tae Yong

通過電視劇《花樣男子》,高泰龍在韓國掀起了一陣歐美學院的流行旋風。

今年設計的主題是「學校幫派」,顧名思義,本次設計以詮釋叛逆不羈的高中生們為主,在20-30歲的男性常穿的經典的衣飾設計當中,融入了多變又搶眼的元素,例如概念性的圖案、細節,以及混搭風格,在實用的前提下,賦予了每一件衣服獨特的鋒芒。

3. 李珠英Lee Ju Young

Ju Young Lee今年設計的主題是「隨性又陽剛」,採用多種常見於女裝設計中的布料,大膽的嘗試用於男裝中,例如歐根紗、網狀材質、混搭皮革、亞麻等。

為了支持韓國的時尚界,李相奉、李淸靑等設計師們也來出席了這次活動。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