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草換新顏 節水又美觀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訊】隨著南加溫度達到最高和持續嚴重乾旱,為節約用水,很多人用耐旱植物或人工草坪取代了自然草坪。而現在讓草坪改頭換面的另外一種選擇也越來越受歡迎。

南加州有越來越多的屋主捨不得給草地澆水,於是在乾渴的棕色草坪噴上綠漆這個方法變得越來越普及。

專業噴塗草坪業主Kerri McCoy:「這是一種以蔬菜為基底的染料,正因如此它對人和寵物無害,不會被洗掉。噴上之後一個小時就乾了,能保持三個月。」

麥考伊幾年前開始了這項噴草坪的副業,她表示過去幾個月業務量激增,現在加僱了兩名員工。

一千平方英尺的草坪平均收費275美元,但草坪越大收費相對就越便宜。麥考伊與各地水利部門合作,幫助因節約用水而符合申請資格的客戶取得現金回扣。

這個房主的草坪面積有6千平方英尺,他為草坪噴漆付了925美元,且以後還想再噴一次。

房主Leonard Lowenschuss:「我喜歡噴上去的顏色,色彩看來相當不錯。我不知在電視上看效果如何,但實際現場看顏色是相當好。」

Lowenschuss住在洛杉磯西方、開車約要一小時車程的卡馬里奧市,該市居民每年澆草坪的用水量超過七萬五千加侖。

染料不會傷害草坪,只要一下雨草坪就又自然變綠了。

新唐人記者李珊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