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無緣首發iPhone 6 水貨現身價格翻倍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蘋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無緣中國大陸首發,但是這並不妨礙大陸消費者可以在第一時間使用這兩款新機。

蘋果官方公布最先銷售這兩款新機的國家和地區19日才能正式發售,可是在中國的微博16日就流傳了一張相片,發文者表示,北京中關村有現貨,需要提前預訂銷售。

據知情人士透露,北京中關村市場內已經有蘋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手機,由於還沒有正式發售,兩款手機僅是少量到貨。該批水貨的售價比蘋果公布的價錢至少要高出一倍,iPhone 6的低配版標可能要在1萬3至1萬4(約2115-2278美元)左右,高配版大約2萬元(約3254美元)左右。iPhone 6 Plus直接標價2萬元起。高昂的價格並不影響銷售,據商家透露,少量到貨的兩款iPhone 6均已賣出。

據悉,這批手機的貨源主要是美國和加拿大無鎖版本,iPhone 6新機突然在北京曝光,有分析認為這是蘋果的渠道監控不力所致,如今蘋果的代理渠道越來越多,比以前更難管理,iPhone 6上市更是需要提前鋪貨,從渠道直接拿貨是很容易的。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