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臨沂一高校女生公寓 下水道驚現女嬰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9月14日凌晨,山東臨沂市費縣一所高校女生公寓下水道內成功搶救出一名出生不久的女嬰。經過醫院搶救治療,女嬰目前身體健康指標穩定,留院觀察。

大陸媒體報導,9月14日是從女生公寓四樓洗手間的下水道里傳出嬰兒的啼哭聲。因下水道管體使用年限已久,給當救援工作增加難度。經過近三個小時,一名女嬰終於被成功救出。

據報導,該校一女生是這名女嬰的母親,在洗手間里生產孩子時,不慎將女嬰掉入下水道內。事件前因後果目前仍在調查之中。

對於女嬰的遭遇,有網友直言:「孩子並不是片刻歡愉的結晶,是一生的責任。」

網友三人日合鳥:「她把嬰兒和母性一起沖入了下水道!」

一網易網友:「看完這新聞,我表示已經麻木了,唉~世風日下,再多的評論都顯得蒼白無力。」

網友黯黑傘:「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現在的女孩子真是不自愛,XXX怎麼下得了手。」

網友黃易編輯部林主任:「駭人聽聞!衝進下水道的不止是生命,還有人性!寶貝,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願你幸福快樂的成長~至於那個不負責任的母親,請以故意殺人罪論處!」

網友Lokanatha:「你不要孩子,也不用扔進下水道吧?XX!」

網友負面違規:「赤裸裸的謀殺!」

網友東方不敗:「真想說,你不要,送給我養吧,給你把娃養得肥肥胖胖,給她最好的教育,從小讓她說英語,接受博愛寬容的思想意識。別衝下水道啊多殘忍!!!!有人想要都沒得生,有人卻這麼踐踏生命!還是大學生,教育的失敗,家庭的失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