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新婚妻子又爆緋聞 與前男友親密照曝光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日前,劉翔結婚的消息傳出後,各媒體對其新婚妻子葛天的緋聞進行窮追猛打式報導,使她一度成為熱搜榜名人。近日,更有網友扒出她與前任男友的親密私照,令網民們大呼:這是「不整分了不罷休的節奏。」

劉翔結婚的消息曝光後,其新婚妻子葛天一時間登上熱搜榜。此前,剛有媒體曝光葛天有過整容史,近日又有網友扒出她與「美空網」創始人馬月的親密私照,再次把她推上輿論的風頭浪尖。

據鳳凰網報導,9月7日,一名網友發布了劉翔妻子葛天與前男友馬月的舊照。照片中二人動作親密,葛天不時向馬月撒嬌,還俯身親吻馬月額頭。

另有報導稱,有媒體向葛天家人追問,馬月是否為葛天前男友時,葛天媽媽回應說:「那男的只是追求過我女兒。」經查證,馬月是美空網的創始人,現在是星雲網的首席執行官。他曾表示,認識葛天時自己正在做「美空網」,是該網站的投資方之一。兩人相識於朋友的生日聚會上。此後,馬月和葛天中間隔了一年多沒有往來,但「後來走到了一起」。

有網友擔心,最近媒體大量曝光葛天緋聞,有「一定要搞死為止的節奏」,不知劉翔是否撐得住。更有網友直言,這樣親密的私人照片曝光後,倆人曾經的關係不言而喻,劉翔在大眾面前大失顏面,這是「不整分了不罷休的節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