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觀!全球長笛比賽蝴蝶流連選手眉間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正在丹麥舉行的全球長笛比賽出現奇觀,一隻蝴蝶似乎被優雅的音樂聲陶醉,流連在參賽選手的眉宇之間長達一分鐘,任憑這位選手大幅度的擺頭,就是不離開。

9月16日,在卡爾·尼爾森國際長笛比賽(Carl Nielsen Internationale Fløjtekonkurrence)中,當日本選手太田由紀惠(Yukie Ota)在鋼琴伴奏下吹奏時,一隻蝴蝶聞聲而至,而且落在由紀惠的兩眉之間,一會兒忽閃一下翅膀,一會兒挪一個小步。

在隨後的比賽中,由紀惠抒情地吹奏著,似乎並不受這隻蝴蝶的影響,只是因為牠的存在,由紀惠無法睜大眼睛。

大約1分多鐘後,由紀惠趁中間表演間隙時,用手趕走了這隻蝴蝶,才讓這個橋段告一段落。

卡爾·尼爾森國際長笛比賽的總決賽將在本週六(20日)舉行,不知道屆時蝴蝶會不會再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