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83)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83):世界盃男籃西班牙落幕,夢11隊強勢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3輪的爭奪,勒沃庫森隊主場被不萊梅隊逼平,以積7分,繼續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斯圖加特隊,同積7分,升至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弗賴堡隊,以積6分,升至第4位。

9月13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5輪的較量,埃因霍溫隊客場負于澤沃勒隊,以積12分,繼續名列榜首,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赫拉克萊斯隊,以積9分,升至第5位,威廉二世隊客場戰勝費耶諾德隊,以積6分,升至第11位。

下面是世界盃籃球賽戰況:

9月14日,首屆世界盃籃球賽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落幕,美國年輕的夢11隊在眾多大牌球星相繼退出的情況下,仍然展示了強大的實力,在決賽中以129:92毫無懸念的戰勝塞爾維亞隊,輕鬆奪得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14日,在為期3天的戴維斯杯網球賽的半決賽上,法國隊和瑞士隊分別在主場以3:0和3:1戰勝捷克隊和義大利隊,會師決賽。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14日,在贊德福特舉行的荷蘭高爾夫球公開賽上,英國名將卡西以一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3個歐巡賽冠軍。

9月14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義大利站的比賽在米薩諾落幕,雅馬哈車隊的義大利車手羅西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9月14日,環西班牙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東道主、西班牙名將康塔德第3次奪得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