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中國女日本街頭勾引老伯 迷魂劫財被捕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兩名中國籍女子在東京歌舞伎町街頭勾引一名67歲男子,並給對方下迷魂藥,偷竊對方錢財在日本被捕。她們還涉嫌其它類似案件。

《蘋果日報》9月18日引述日本媒體的報導,44歲的齊悅彤和45歲的周淑榮均來自中國大陸,被捕時無業。

今年7月5日,兩人在日本東京歌舞伎町街頭,勾引一名67歲的日本男子,並邀請其「一起去喝杯東西」。當三人來到快餐店並點了飲料之後,齊悅彤負責與男子熱聊,分散其注意力,周淑榮則趁機把事先準備好的裝在眼藥水瓶中的迷魂藥倒進男子的牛奶中。

之後兩人帶男子到附近的一棟大廈,在老人昏睡過去後,搜走了他身上的3300日圓(30美元)後離開。

接警後,警方在老人的尿液中檢查出安眠藥成分,同時通過調取街頭的監控錄像,發現了兩人的蹤跡,並將這兩名中國女子抓捕。兩人對罪行供認不諱。

警方表示,在案發的歌舞伎町,自去年11月到這次案發,另外還發生過至少4起類似案件,警方正在調查案件是否與本案嫌犯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