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8發布不到一天 發現嚴重BUG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蘋果公司剛剛發佈的iOS 8操作系統就被傳出發現重大Bug,而透露這一消息的蘋果軟件工程師,隨後刪掉了他揭示問題的推特博文。

《鳳凰數碼》9月18日報導,參與蘋果iOS 8系統開發的工程師穆勒(Brian Mueller)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負責開發的應用程序的平台架構HealthKit被發現有問題。

穆勒9月17日在推文中說:「剛接到蘋果的電話,CARROT Fit沒有問題,但HealthKit當機了,而且無法啓動。」之後他再說:「看起來HealthKit這週無法工作了。」

HealthKit功能並不是iOS 8系統中的獨立應用程序,而是一個平台架構服務。通過HealthKit,第三方開發的應用可以通過API與iOS 8中的HealthKit數據同步。

不過蹊蹺的是,穆勒稍後已經把他之前發的相關推文刪掉了。

目前,蘋果公司已經開放iOS 8操作系統的下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