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鬥毆哪裡強 中國山東找藍翔」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 近日,山東藍翔高級技工學校副校長王某某,帶領著上百名該校職工、學生及社會人員到河南商丘天倫花園,與中共人大代表、藍翔技校校長榮蘭祥的妻子家人進行鬥毆,榮蘭祥岳父孔令榮被打傷。網民嘲諷:打架鬥毆哪裡強,中國山東找藍翔。

大陸媒體報導說,鬥毆的起因源於榮蘭祥與孔素英在去年年底開打的離婚官司,天倫花園是爭議財產之一。工商登記資料顯示,2004年,榮蘭祥斥資2000萬元成立了山東藍翔房地產開發公司,法定代表人為榮蘭祥,佔80%股份,孔素英的股份為20%。3年後,天倫花園建設完畢,共有300多戶住宅。

由於擔心榮蘭祥轉移財產,孔素英72歲的父親孔令榮在天倫花園的值班室守了一個多月。在這次衝突中,孔令榮雙手被打傷,被子、鍋碗瓢盆等日常生活用品被扔在門外,孔家也喪失了對天倫花園的控制。

孔令榮回憶,9月5日下午1點多,藍翔技校副校長王某某和榮蘭祥的三哥榮蘭強帶著4、50人闖入天倫花園,將孔令榮的被子、床鋪、椅子等生活用品全部搬了出去。警察趕來,他們暫時離開了。

下午兩點多,王某某帶著老師、學生及社會人員拿著棍和鐵鍬、戴著白手套再次來到天倫花園,恐嚇並威脅孔令榮立即離開小區。爭執之間,孔令榮的八九個親屬趕到,雙方從爭論發展到動手。整個天倫花園瞬間一片混亂。

一些看熱鬧的本地市民得知有人從濟南到商丘來打架,也參與進來。整個天倫花園瞬間一片混亂,罵聲、鐵掀聲、慘叫聲混成一片。後警方干預才平息下來。

據悉,去的師生每人發一隻白手套,還發鐵鍬、木棍。兩名學生指出,有老師威脅「如果敢逃跑,就不發畢業證」。

據報導,榮蘭祥以前是河南虞城一個初中未畢業的農民,後前往鄭州學習油漆和沙發製作技術。1986年經人介紹榮蘭祥與孔素英相識結婚,之後倆人開設天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

由於倆人努力,學樣一天天成長。1989年左右,天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被軍隊收購,榮蘭祥由學校的法定代表人變更為學校的實際管理者,法定代表人是軍隊的一名官員。在軍隊的加持下藍翔逐步做大。

9月18日,商丘市公安局白雲分局局長宋曉群表示,已經成立專案組。目前,該案已被列為刑事案件,多人受傷,雙方各有4人被刑拘。

對此,網民紛紛調侃:「打架學校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離婚打架那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不愧是全世界最『強』的綜合學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