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高速現半掛車運載飛機坦克被攔截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9月18日,浙江溫州高速公路上一輛民用普通半掛貨車正運載著飛機坦克,被交警攔截。駕駛員王某介紹,他從上海運一架飛機和一輛坦克去福建參加展覽,該飛機和坦克是已退役的軍用裝備。

18日下午,一輛民用普通貨車正運載著飛機坦克經過浙閩收費站,在浙閩省際卡口被攔截。駕駛員王某介紹,他從上海運一架飛機和一輛坦克去福建參加展覽,該飛機和坦克是已經退役的軍用裝備,被老闆買下后改裝做為藝術品,動力裝置及武器均已經拆除,現在就跟大型模型差不多。

警方表示,許多駕駛員反應,為了觀看飛機和坦克,都相繼減速觀望,對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造成了一點的影響。駕駛員王某也承認,從上海發車出來后,路上一直是大家的焦點,尤其進入高速服務區後,還有很多人相繼拿出相機拍照。網友直呼,太拉風啦。

交警提醒,運載吸人眼球的貨物時,要儘可能用篷布加以掩蓋,避免其他駕駛員因分心導致不必要的事故發生。駕駛員王某說,原本也想用篷布蓋起來,但又擔心刮擦到飛機、坦克的油漆,所以就沒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