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友好城市 紐約市榮獲

【新唐人2014年09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363)您知道嗎?紐約有形形色色的餐廳,光是素食餐廳,就超過了一百四十家,這週,在市政廳前,紐約的「善待動物組織」宣佈,紐約市已成為「素食主義者友好城市」,知名百老匯演員也現身捧場,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紐約有超過140家素食餐廳和眾多素食主義者,去年,皇后區還建立了第一家素食主義者公共學校,毫無疑問,紐約這個世界之都也吹來了綠色美食的風潮。

現場還請來一位神秘嘉賓,百老匯演員Alan Cumming,他也是素食主義者,並且為紐約「善待動物組織」帶來一份特別的禮物———由紐約食物藝術家James Parker,用蔬菜精彫細琢而成的紐約風景線——胡蘿蔔新世貿中心、由茄子裝飾的帝國大廈,還有花椰菜組成的中央公園,一應俱全,充分體現了紐約客對素食主義的崇尚。

PETA高級副總裁Dan Mathews:「紐約所給予人們的,無論你是素食主義者或是肉食主義者,每個人都喜歡吃得更加健康。我想這就是為甚麼今天人們給這座城市授予如此榮耀。」

有素食主義者表示,素食讓他們的身體更健康,對生活有更具善意的態度。

新唐人記者楚玉、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