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向專屬醫生自述:18歲時與12歲女發生性關係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李志綏從1954到1976年擔任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私人醫生達22年之久。李志綏於1988年移民美國,並在1994年出版《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美國藍燈出版社(Random House)特派中國問題研究專家、美國女作家石文安(Anne Thurston)曾採訪李志綏關於毛澤東的一些秘聞。美籍華人評論作家曹長青從石文安處了解到了李志綏以及這位紅色禦醫講述的毛澤東的秘辛,並將其放到了個人網站上。

李志綏1940年畢業於四川成都醫學院,學的是西醫。1949年後,李志綏出任中南海醫療所醫生。他的病人都是中共高層,有劉少奇、鄧小平、周恩來、朱德等。

1954年,負責毛澤東的警衛,被稱為中南海大管家的汪東興找他談話,推薦安排他給毛澤東做專屬醫生。時年34歲的李志綏,從此開始了直到毛死長達22年的「伴君如伴虎」的紫禁牆內的禦醫生活。

由於長年跟著毛澤東,目睹中南海內殘酷詭秘的政治鬥爭,李志綏養成絕不多說話,極端自我抑制的謹慎個性。他是一個與政治絕緣,專心盡力為毛澤東一個人看病、保養身體的「大內禦醫」。專屬醫生的特殊身份,使李志綏對毛澤東的起居習慣、性生活、疾病史以及夫妻關係等私生活瞭解甚多、甚詳。

李志綏出任禦醫後,汪東興將毛澤東的所有醫療記錄交給了李。李志綏發現毛的牙齒感染很嚴重,他開始檢查毛的牙、發、囊腺和胰腺,檢查中李發現毛的右睪丸不正常下垂。

結合其他檢驗結果,李志綏發現時年61歲的毛澤東已無生育能力。當時毛正為他的陽萎而苦惱。李志綏將毛原來服用的鹿角停用,改用長白山原始人參等補品。經李志綏的精心治療,毛澤東的陽萎癥有所好轉。

兩人就性生活問題曾有過討論。毛澤東認為,人的性生活從青少年開始,到60歲結束。但他決定將他自己的性生活延長到70歲或80歲,因為他與常人不同。他要求李志綏想辦法達到這個目標。

毛告訴李志綏,他的第一次性經驗是在他18歲左右,與家鄉韶山村一個12歲的女孩。毛在北京掌權後,還曾叫人帶來這個第一次性伴侶見過一面,那時這個女孩已是60多歲的老太婆,仍然在韶山,仍然不識字。

李志綏到中南海後發現,毛澤東有很多女人。

當年的「毛澤東主席辦公室」主任葉子龍,是毛的同鄉,湖南瀏陽人;後升任北京市副市長。在中南海,葉子龍就住在毛的隔壁,毛的女人預先被藏在葉子龍住處,待晚上江青睡熟,毛打電話叫葉子龍送人過來。

後來毛與江青為此鬧翻,毛一度公開與一個女人住在一起。在性生活上,毛對江青興趣不大。毛最有興趣的是「周六舞會」。這種舞會幾乎是專門為毛準備的,因為舞會上除了毛,大都是女性。她們的特點是年輕、漂亮,政治上忠誠可靠,而且文化水平不高,多是文藝團體的演員。她們依次邀請毛澤東跳舞,毛跳到累了就會領一個其中自己喜歡的,到旁邊房間「休息」一到一個半小時。

在女人上,毛也不避諱李志綏。李與毛的很多女人都很熟,包括後來的張玉鳳。一則李志綏寡言少語,從不插嘴;二則毛經常與李志綏討論男女陰陽互補之說。

毛對道家的房中術很相通。他認為用女人的「陰」可以補他下降的「陽」。他在晚年一直研究和練習房中術,在性事之前,毛要和他的性伴侶一起讀房事經書。後來毛得了性病,傳染給了他的女人們。李志綏還要給那些女人治療。在毛患性病期間,毛還堅持要和別的女人有性事,至於傳染與否,毛從來不管,反正有李志綏去治療。李志綏至今對這點還心有餘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