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劉長樂患重病住院的另類原因

據媒體爆料,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行政總裁劉長樂因身患重病,日前已住進北京協和醫院A級區貴賓病房。娛樂策劃人獨孤意在微博透露,劉長樂此次的病,「可能與他的工作壓力太大有關」。那麼,「工作壓力大」的背後還有甚麼原因呢?

創立於1996年的鳳凰衛視,是由中共出資收購後打造的中共海外喉舌,被稱為「海外央視」。90年代,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就有股份在鳳凰衛視,是董事之一。鳳凰衛視的老闆劉長樂,在內地政商界很「吃得開」,有全國政協常委的頭銜,被稱為紅頂商人。劉長樂經常遊走於兩岸三地。他出身於中共軍方情報系統,但西裝革履出現在香港社會,巧取香港「太平紳士」頭銜招搖過市。

劉長樂絕非是兩袖清風的「超然」商人。在中共體制裡,想把公司做成做大,沒有中共權勢背景、不和權貴勾結那是白日做夢,況且劉長樂本身就來自中共官場。多年來鳳凰衛視所作所為也表明了其背後是中共負責港澳事務的曾慶紅在掌控,鳳凰衛視充當了中共對港澳台滲透統戰的工具,特別是以「小罵大幫忙」的陰招,矇騙毒害了很多中國人。道貌岸然的劉長樂,早已是億萬富翁,名利雙收,春風得意。

那麼,是從甚麼時候起劉長樂不自在了呢?是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攪了劉長樂的好日子。

眾所周知,劉長樂是挺薄鐵桿。2011年7月,他帶領大批屬下要員訪問重慶,獲時任市委書記薄熙來接見,吹捧薄文革式的「唱紅打黑」。當年9月,劉再率隊出席在重慶舉辦的世界華文論壇,期間,他與薄熙來同台大唱紅歌。劉長樂向薄熙來獻媚的嘴臉被民眾冷嘲熱諷,劉大力鼓吹薄熙來推行的重慶模式有目共睹。

王薄事件後,那些吹捧過薄的媒體、名人知道大事不妙,紛紛與薄切割。當年9月,劉長樂讓馬仔鳳凰衛視主播馬鼎盛發文對薄熙來「斬草除根」,代其與薄切割。外界譏諷調侃劉長樂「慫」了,並不認可劉長樂的「反戈一擊」,質問如此下作拍薄熙來馬屁收受了薄多少「贊助」,個人得了多少紅包?

中共18大後,鳳凰衛視有倒向習近平的跡象,據說是「太子黨精神領袖」葉選寧要求劉長樂將鳳凰衛視轉向支持習近平。

今年隨著江派人馬紛紛落馬,周永康被宣佈立案審查,江澤民、曾慶紅被軟禁,劉長樂眼見多年仰仗的靠山正在崩塌。央視在遭大清洗,不斷傳出有人被約談、被帶走調查、被抓捕等等。俗話說「兔死狐悲」,劉經營多年的「第二央視」能躲過嗎?想到芮成鋼進去就把劉雲山供出來了,所有幹過壞事的人都會不寒而慄,何況劉長樂幹了那麼多年壞事,一定少不了有各式的「芮成鋼」能供出劉長樂。

還不僅如此,最讓劉長樂心焦的是那個到處流傳的周薄政變組閣名單,這是劉長樂最大的一塊心病。因為劉長樂榜上有名, 他將出任薄熙來當政的全國政協主席。上了周薄政變組閣名單,這意味著甚麼?劉長樂知道這是掉腦袋的禍事。為撇清自己,今年初,他鋌而走險狀告登載了這份名單的香港雜誌《臉譜》第26期,說名單純屬憑空捏造,且有意貶低鳳凰衛視及劉長樂在傳媒行業、一般讀者及大眾心目中的聲譽及專業形象云云。

是不是捏造?劉長樂心知肚明。名單上都是江派清一色的幹將,孔慶東、司馬南、張宏良等人與劉長樂旗鼓相當,只是劉比他們更狡猾虛偽罷了。江澤民集團選中劉長樂做全國政協主席,還是蠻有「眼力」的。

另外,江澤民政變名單上的人在紛紛落馬遭惡報,這令還在上班的劉長樂絕對樂不起來。退一步說,即便劉長樂不在此名單上,或者根本就沒有這個名單,劉長樂和薄熙來同台高唱紅歌的舊照,自然令人聯想到李雙江夫婦遭報應的先例。捧薄的痕跡並非如此輕易就能抹去,僅這一條,就夠劉長樂心裏撲騰的。

劉長樂近期經常失眠、血壓高、疲憊、身體暴瘦、面容憔悴,直到前幾天去公司上班時突然暈倒進了醫院。劉長樂的病,或許是身體之外的另類病,難治的心病,壓力太大而心力交瘁。既然如此,何必當初呢?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