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媽求護士:我死了 請照顧我兒子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譚曉蔚編譯報導)一位患癌單身母親在即將彌留之際,委託一位醫院的護士,請求她能夠照顧自己即將成為孤兒的8歲的兒子。

45歲的翠西•薩默斯(Tricia Somers)今年3月發現自己的肝癌到了晚期。翠西是位單身母親,她不知道一旦她去世,誰能照顧她8歲的兒子韋斯利(Wesley),直到她在賓州的醫院遇見護士翠西•希曼(Tricia Seaman)。

薩默斯日前接受WHTM電視採訪時回憶與希曼的第一次見面:「她走了進來,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薩默斯說,「(我感到)她就是那個可以照顧我的人。」

終於有一天,薩默斯問希曼。「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您是否可以照顧我的兒子?」希曼聽到薩默斯的要求,感到很震驚,但當天就認真地和丈夫及子女討論了這個問題。

這對夫妻之前正準備領養一個兒子,他們已經有了三個女兒和一個兒子,但從來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希曼:「神安排了人的一切,我相信神的安排。」

「我從來沒有不相信我太太的愛心,」希曼的丈夫丹尼爾說,最後,希曼一家答應了薩默斯的要求,他們的女兒、兒子都很高興有了一個新兄弟,特別是希曼的兒子,從此他不再是家裡唯一的男孩。

目前尚不清楚薩默斯還可以活多久,但她現在已經帶著韋斯利,搬到希曼家,像一家人一樣地與希曼一家度過她生命的最後階段。「我看到了,我做的決定是對的。」薩默斯與兒子跟希曼一家相處非常融洽,她很開心看到兒子與善良的希曼一家很快融為一體。

「我覺得對不起他,但他說,『媽媽,這不是你的錯。』」面對死亡,薩默斯捨不下只有8歲的想像力非常豐富的兒子,「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一直活著,看到我的兒子長大成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