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開發商「抓雞」活動 千人哄搶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近日,廣西南寧西鄉塘區某樓盤開盤,爲了聚集人氣舉行了「抓雞」活動 ,吸引上千市民哄搶。

9月21日上午,廣西南寧西鄉塘區某樓盤開盤,舉行了「千隻活雞免費送,抓到就是你的」的活動,以聚集人氣,吸引上千市民參与。不料,原本需排隊才可參与抓雞的規定被市民打破,部分男女老幼湧入現場哄搶活雞,15分鐘後現場只剩下滿地雞毛和被擠掉的鞋子。而激烈的場面也造成了帳篷傾倒。

網友畫家毛智勇:南寧開發商「抓雞」活動引市民哄搶——-可憐可悲,無語。

另一網友sunjingsheng稱:真乃「別出心裁」,也同樣夠得上「奇葩」類。如今搞啥樣兒子的活動都有呀!算得上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嘛。免費「抓活雞」,哪個能捉到就算是誰的,虧您想得出來,夠「創意」呀!依俺分析,這等擅長「起鬨」的臭毛病就是源自於這些「鬧劇」之背後。

還有網友思思不斷_ntk :人為的製造混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