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狗狂吠攪美夢 猛男殺錯狗罰巨款加「禁閉」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安靜的夜晚被一隻不停吠叫數小時的攪擾,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名男子因此氣憤過頭,提著槍出去打死了另一隻狗。這名殺狗男子如今被罰巨額賠款,並被判處不得靠近所有鄰居等。

Buzzfeed網站9月21日報導,在美國華盛頓州城市貝靈漢的Puget社區,55歲的男子萊瑟姆(David William Latham)在9月13日晚上夜難眠,因為附近有一隻已經吠叫了幾個小時,卻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提上來福槍,萊瑟姆走出家門,尋找那隻讓他無法入眠的狗。這時,附近居民車尼克和安德魯斯家後院的兩隻狗Molly和Kirby感受到了殺氣,在萊瑟姆路過時,衝到籬笆邊叫了起來。

處在憤怒之中的萊瑟姆抬起來福槍,擊中了柯基犬Molly的胸部,並導致這隻短腿狗當場死亡。行凶的萊瑟姆什麼都沒說,就這樣返回自己的家睡覺了。

警方很快抓捕了萊瑟姆,他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最後被判罰款2萬美元,同時不得靠近、接觸所有的鄰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