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長乘豪車「閱兵」網友嘲諷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安徽兩所高等院校校長乘坐豪華轎車「閱兵」照片被曝光,引發網友抨擊。有網友嘲諷:「校長已經組建北伐軍了嗎?」

大陸網友微博9月21日爆料,安徽文達信息工程學院和安徽新華學院,兩所高等院校校長在今年新生開學典禮暨軍訓表演儀式上,都乘坐奧迪敞篷車檢閱軍訓新生。而且中共國家領導人閱兵式的口號在此也被山寨了一把。

據大陸媒體消息,對於校長乘坐豪車「閱兵」一事,安徽文達信息工程學院稱,該校每年都有這種形式的檢閱,並認為「網友們太當回事了」。但9月21日晚,該校官網刪除了校長凌有江乘豪車「閱兵」的照片。

安徽新華學院則回應稱,因稿件是大學生記者所寫,可能用詞有誤。但9月21日晚,該校官網不僅刪除了校長石秀乘豪車「閱兵」的照片,還將整篇報導全部刪除。

對安徽兩所高等院校校長乘豪車「閱兵」的新聞,有網友譏諷道:「搞這個的目的是什麼?校長已經組建北伐軍了嗎?」還有網友稱:「這是要造反的節奏啊!」

網友wangeastplu:「權力讓人瘋狂,也會讓人腦殘!」

網友城門上掛著畜生像:「首長也敢山寨?」

一天津網友:「領導傻,當兵也跟著傻,有當兵竟然還敬軍禮!」

一江蘇南京網友:「奇葩年年有,最近特別多。」

網友tianyurn:「末期的種種荒唐已見怪不怪,下一代人有非常充足的素材那(拿)諾貝爾文學獎。」

網友小山賊:「上有所好,下必甚焉。中國民眾所有的缺點都是上層建築影響之下形成的,沒有不是的人民,只有不合格的執政者。」

一湖南永州網友:「國人官癮太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