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入獄後甚少露面 傳李雙江染病住院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自李天一強姦罪案事發以來,李雙江就被曝病危入院,甚少露面。20日,演員孫海英在其微博上爆料:近日,從友人中聽說李雙江住院,祝其早日康復,並附上一張二人早前飯敘時的合照。但第二天,孫海英的微博內就再無此內容,疑似刪除了微博。

大陸媒體報導,從去年開始,網路上不斷流傳「李雙江病危」等消息。也有網民質疑,在李天一案子進行中,其律師團隊打「悲情牌」,想利用這點來換取李天一減刑。自從李天一因強姦案入獄后,李雙江已甚少公開露面或發聲。

9月20日,演員孫海英在微博透露,好友李雙江生病住院一個月。微博稱:一個月前,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上,他和我聊了很多事情。今天聽朋友說他住院了,我祝他早日康復!孫海英還在文末稱「沒有完人」;另附上一張二人早前飯敘時的合照,照片顯示李當時狀態不錯。

但21日,孫海英的微博內再無此內容,疑似隨後刪除了微博。

李天一強姦案回顧:

2013年11月27日,就李天一強姦罪一,北京法院宣判:以強姦罪分別判處被告人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張某某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

鳳凰網廣東省深圳市網友:十幾歲的孩子有駕照、有自己的車,持有槍支,難道憑孩子自己就可以搞定?笑話!

鶴林雨露:李雙江的個人簡歷早已經是人人皆知,從年青時,就是個壞種!! 恩將仇報是他最大的特點。

我是你乾爹:搞學生的能是好東西?上樑不正下樑歪而已,現世報。

m13844523551:我估計只要李雙江還能活個三、五年話,他的兒子就會出來的。

他他shj:要不是活在體制內。一個賣唱的,他能享受如此好的待遇?住著將軍樓,娶著小老婆。養著敗家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