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死」 汕頭男虐子照片曝光 觸目驚心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近日有大陸網友微博爆料,廣東汕頭一男子因妻子出軌,虐待孩子,心情不好就暴打,甚至還發微信和圖片稱:「打到天亮還沒死」。媒體稱,該男子打小孩是為了脅迫家人給他賭資。引發眾網民的憤怒和人肉。

9月21日有網友披露稱:汕頭潮南區兩英鎮一疑似吸毒男子(網民:菲兒),因妻子出軌,在家虐待親生兒子,心情不好就各種打,並將照片發布到網路。該男子宣稱「還沒打死,慢慢來、下手太輕」。圖片上,能清楚看到孩子屁股已經被打的青紫。引髮網友憤怒並開始人肉當事人。

網友@作家陳嵐稱,初步鎖定虐童男在汕頭市潮南區兩英鎮。公安部打拐辦主任@陳士渠 亦表示,已部署調查。

南都記者9月22日從汕頭警方獲悉:警方已找到被虐男童並將其帶走,被虐男童平安,警方暫將男童交由其爺爺看管。男童確有被父親虐待情況,具體情況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之中。

另據知情人士透露,男童父母未登記結婚。男方有吸毒史,打小孩並非因為女方出軌,而是為了脅迫家人給他賭資。

目前,有關部門已介入事件調查。

網友評論

「已經不是人了。」

「可憐的孩子,這位禽獸不如的爸爸不是人!看了好心痛。」

「快幫幫這孩子吧!再晚孩子命都沒了!心碎一地!」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如此喪心病狂虐童的父親,必須嚴懲不貸!」

「中國人都怎麼了?都心理扭曲了嗎?不光虐待動物,連自己的孩子都不放過,罪過啊!」

「我們繼續呼籲,希望當地政府妥善安置好孩子,並剝奪其不稱職父母的監護權。」

「從吸毒的那一刻開始,很多人已經沒有人性了,在吸毒的人群里有人性的不多,其結果兩條路:不是家破就是人亡。」

「 虐童處處可有,看到這些,我們除了能憤怒和同情還能做點什麼呢?中華特色:只有憤怒,沒有辦法,無能為力!」

「這年頭,有毛病人,真不少,尤其心理毛病隱患,最為突出。人有毛病了,社會就會容易出狀態。關注人的心理人的素質健康方面問題,是當前社會必須高度要重視的問題。」

大陸近年虐童案頻發

近年來,中國各地虐童案頻發,僅去年媒體就曝光多例。如,中國廣東東莞市的姚女士6歲的女兒在幼兒園上課時不聽話,被老師王某扯傷左耳,出現一道約4厘米長的血口。

四川雅安市滎經縣新廟鄉中心小學保安何遠新被曝以互彈下體的私刑懲罰男學童已達一年之久,導致許多受害男童下身嚴重受損。

浙江溫嶺幼稚園女教師顏艷紅在該園活動室里強行揪住一名幼童雙耳向上提起,致幼童痛苦得嚎啕大哭,顏神情愉悅的樂在其中,還讓另一名老師當場拍下這一幕上傳網路。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8歲男孩小雨,因未完成作業接連兩晚遭數學老師扇13個耳光體罰,最終造成自己右耳鼓膜內陷,聽力下降。

山西太原市藍天蒙特梭利幼兒園的一名五歲女童,因不會「十加一」十分鐘內被一位女老師狂扇70個耳光……

多名法律界人士呼籲,中共刑法應當儘快增設獨立的「虐待兒童罪」罪名,放寬虐待兒童的入罪標準。一項網路調查顯示,95.6%網民支持在《刑法》中增設「虐童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