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分手 台大高材生殺甜美女友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台大土木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張彥文不滿女友林珮要求分手,22日早在巷口堵人,兩人發生口角後,張男將林女殺死,隨後張男一邊虐屍,一邊自殘,場景驚悚。

警方調查,22日早上六時,張男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巷口林女租屋附近等林女,林女七時出門,張男攔下她要求復合,林女表示要上班,沒時間,後轉頭離去。張男衝上去按倒林女,抽刀狠劈她的頸部,腹部、手部,林女隨即氣絕。經檢驗,林女身上有30處刀傷。

張彥文二十九歲,在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員;林珮二十一歲,今年從台中教育大學畢業,分到台大附設幼兒園實習,林女長相甜美,大家叫她「亮亮老師」。

張嫌表示,去年12月他和林女在網路上相識。今年六月林女北上工作,兩人感情甜蜜,但是八月林女開始冷淡,並要求分手,他極力挽回,九月兩人去日本旅遊,回國後林女仍要分手。他在林女臉書留下多篇深情留言,但林女不理並將臉書關閉,他痛不欲生想要自殺,到超市買水果刀要「再試談最後一次,如果她仍不願意,就死給她看」。

但是受害女子的友人在批踢踢聲討張男,說張男未說實話:「導火線是因為……兩個人去日本玩自助旅行,在旅行途中發生爭吵,男方生氣之下,打了女方一巴掌。雖然我朋友跟我說,不會很痛,但她嚇到了,回台灣就要跟他分手,而沒想到回來沒多久……就發生了這樣的憾事。」

友人並強調說:「她為了愛情,一個人隻身上台北實習……人生地不熟又只能依靠男友,我真的為她感到不值,但人都往生了,所以請不要再講出污衊她的話……謝謝。最後,我只想說,好友,妳一直渴望愛情,卻是愛情讓妳先離我們而去,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