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罷課抗共第2天 向梁振英下48小時通牒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訊】香港學聯發起大專生罷課星期二進入第二天,學聯要求特首梁振英在48小時內(週四上)回應罷課學生爭普選的訴求,進行對話,否則將行動升級。

一批學聯成員一早趁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時到特首辦請願,梁振英見記者主動回應罷課學生的訴求,聲稱2017年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民主成分多,梁振英隨後到示威區接信,學聯成員衝向梁振英,被警員及保安人員阻擋。

口號:「我要真普選、香港我主場、人大不代表我、抗命不認命、梁振英可恥。」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批評梁振英迴避對話。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用意是我想親手將一支筆、一本簿交給他,直接問他,添馬公園中我們已安排椅子,你會否兌現兩年前的承諾,但你看到他完全無意跟學生對話,基本上他看到我們之後就掉頭走。」

學聯要求梁振英48小時內到添馬公園與學生及市民對話,否則會將行動升級。另外,罷課第二天早上10時開始在添馬公園進行公民課堂,晚上會有集會和電影欣賞。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