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氣候峰會在即 溫市千人集會

星期天上千名溫哥華市民聚集在市中心,為週二將在紐約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峰會呼籲加拿大政府對全球氣候和空氣污染採取更積極的行動。

這些用錢摀住嘴,滿臉滿手油污的年輕人們,並不是在參加化妝派對。

上千名溫哥華民眾週日聚集市中心,呼籲加拿大政府關注全球氣候污染,在保護加國自然環境的基礎上發展經濟。
參加集會市民不能再對美元保持沉默了有很多比錢更重要的事

而對一直以來備受卑詩省民觀注的各輸油管計劃以及菲莎素裡碼頭擴建項目,也成了這次集會的焦點。
環保學家大衛. 鈴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國際能源署所有這些保守組織都說我們必須要對氣候污染採取措施否則將會對經濟有破壞性影響
參加集會市民Seo Yeon Lee 我覺得政府的做法不負責任這不只是加拿大自己的事這是一個世界性問題我想他們沒有考慮到對整個地球的影響我們應該站出來讓大家都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參加集會市民Tiffany Yang (這些項目)是對經濟有益對很多事有益但我們應看到整件​​事的本質我們在向中國輸油的同時整個世界也陷於危險之中
Tiffany還表示,加拿大向環境污染如此嚴重的中國輸油的做法,就是幫助中國毒害他們的人民。

環保學家也表示,對於如此嚴重的氣候污染現象,每個人都有責任站出來。
環保學家大衛. 鈴木你以為政府會忽然認識到某件事情是對的而改變嗎絕對不是大家要走出來遊行示威為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空氣我們必須站起來去改變現狀

聯合國氣候峰會將於本週二在紐約舉行,屆時將有一百二十五個國家首領參加,希望可達成解決氣候變化問題的方案。現已有超過一百三十多個城市舉行了二千多場相關的集會示威,光紐約當地就有超過三十一萬人參加。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