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否認炒股 若賣金衛TDR就退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3日訊】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22日)晚間,接受「PTT鄉民有約」訪談,許多網友針對金衛TDR炒股疑雲,要求連勝文說明。連勝文強調如果手邊金衛TDR賣掉1股,就會退選。

拿手版上「PTT鄉民有約」,連勝文有備而來,針對網友質疑炒股,連勝文否認,表示該公司很賺錢,沒有坑殺散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 (2014.9.22 ):「之前你也有機會可以去賣掉對不對,那你如果說沒有賣掉那你不能怪我,因為這不是我叫你不要賣(所以您賣掉了嗎?)這個就是重點,金衛的股票,一張都沒有賣,我曾經賣過一股,金衛的股票,我退選。」

信心滿滿,連勝文說明財產疑慮,線上瀏覽人數破十萬紀錄,不過鄉民不買帳,諷刺連勝文沒重點,簡直浪費時間。而話題效應延燒到立法院,民進黨立委持續追打,要主管機關說清楚。

金管會主委 曾銘宗VS.立委 林淑芬:「自己買了TDR,自己去站台、去行銷募集資金。」「他已經不是了,他連家也沒有當董監事。」「沒有當董監事還是大股東啦。」「大股東在法令上沒有問題。」「呵呵呵真是啊,很會閃避法律,遊走在法律邊緣。」

金管會主委 曾銘宗VS.立委 葉宜津:「所以你們的說法跟連勝文非常的吻合。」「不是非常吻合,依照規定是這樣子。」

國會質詢台,仍離不開選舉話題,只能說連勝文的財產問題,實在很受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