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整修 普雷西奧迪俱樂部重開放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訊】經過3年的整修,舊金山普雷西奧迪Presidio軍官俱樂部終於開放給公眾,是個可以家庭聚會、休閒,還可以讓孩子了解歷史的好去處。

9月23日在Presidio內的軍官俱樂部舉行了盛大的慶祝典禮,慶祝其開放給民眾。國會眾議員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也到場慶祝,她和上百名民眾第一次參觀了全新的軍官俱樂部。

美麗的Presidio公園從西班牙殖民時期就是軍事要塞,見證了舊金山從西班牙殖民時期,到墨西哥殖民時期,再到加州成立的歷史變遷,在1776年,Presidio的軍官俱樂部在這裡成立,是舊金山剩下的兩棟西班牙殖民時期的的建築之一,到20年前都一直只開放給軍官使用。

國會眾議員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提出了開放俱樂部的想法,她在慶典中讚揚社區共同的努力才將軍官俱樂部轉換成全社區共享的文化地標,而不只是私人的商業場所。

軍官俱樂部總共36,895平方英尺,Moraga大廳寬敞華麗,民眾可以在此享受現場音樂,舞蹈還有電影。除了這樣的休閒活動之外,這裡還會邀請知名作家和思想家和民眾對話,還提供專門的教室給學生進行歷史課。還有一個文化遺產展示廳,通過古蹟標本和圖片傳達歷史。

Presidio Trust主席Nancy Hellman Bechtle:「 我希望邀請整個加州的人,全美國的人,來學習這裡的歷史,這個俱樂部的歷史。」

太陽能學教授Greg Bernal的祖先在西班牙殖民時期從從現在的墨西哥區域遷移到Presidio,到他已經是第八代。他的女兒在慶祝典禮舉著墨西哥國旗,他表示軍官俱樂部的開放對他有特別的意義。

加大聖塔克魯斯大學太陽能學教授格雷格•博納爾 Greg Bernal:「孩子是最讓我興奮的,我是一個老師,我被人叫要教育人,現在通過這樣一個地方我們有機會教育孩子了。」

現在舊金山又多了一個民眾可以利用的休閒,文化地標。

新唐人記者屈婧、揚帆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