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打架」校長被曝有3張身份證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山東省某高級技工學校校長因與妻子爭奪離婚財產帶領學生跨省滋事打架的報導引起網絡輿論。該校校長榮闌祥也開始受到媒體關注,近日更被其妻子實名舉報擁有3個身份證

9月5日,河南省商丘市天倫花園門口爆發了一起被當地警察定性為鬥毆的事件,一方以山東藍翔高級技工學校校長榮闌祥的岳父孔令榮為代表,另一方則以榮闌祥本人為代表。72歲的孔令榮在該事件中受傷住院。據了解,事發時榮闌祥的妻子孔素英不在商丘。

據陸媒報導,這場鬥毆的目的是為了爭奪榮闌祥與其髮妻孔素英因訴訟離婚而產生爭議的財產——天倫花園。該消息引起社會輿論嘩然,各種網絡段子層出不窮。其後,山東藍翔技校出面澄清稱「跨省打架」是誤解,真相是讓副校長王某某帶學生去天倫花園打掃衛生。這回應令公眾更是啼笑皆非,「跨省打架」竟然變成了「跨省保洁」。有網友諷刺,一群師生從濟南趕去商丘打掃衛生,榮校長真是把相關法律「用足用好」。

而近日又有媒體爆料,身為山東藍翔高級技工學校校長及全國人大代表的榮闌祥竟有3個不同名字的身份證。榮闌祥妻子孔素英向陸媒提供了這些證件的正反面照片。通過對比發現,這三張身份證雖然名字出生日期及住址都有所不同,但照片中的人物頭像,從臉型到五官都極為相似。這三張身份證的名字分別為「榮闌祥」、「榮宏順」、「榮毅田」。

其中一張戶籍為北京順義區的身份證姓名為「榮闌祥」,在與藍翔學校副校長的百度簡歷核實後發現,不管是從名字、祖籍到出生日期,都與證件上的信息完全吻合。顯然是這名人大代表副校長一人擁有3張不同身份的證件。

若孔素英的舉報屬實,榮闌祥將會面臨法律追究。但除了榮闌祥之外的2張身份證是如何到手,如何生效的?有陸媒曾致電他本人確認卻一直未能與他取得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