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老照片中的唯美香港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香港攝影師何藩(Fan Ho)也曾擔任演員和電影導演及監製。從50年代初期開始到之後的二十多年間,何藩一直用相機記錄著這座繁華的都市。一張張樸素無華的黑白老照片,不僅勾起人們的懷舊情結,也生動的展示了時代的變遷。

據《赫芬頓郵報》報道,何藩有關香港的作品,多被收錄在之前已出版的攝影集《昨日香港(Hong Kong Yesterday)》與《生活劇院(The Living Theatre)》中。現在,他又出了第三部攝影集《何藩:香港回憶錄(Fan Ho: A Hong Kong Memoir)》,包含了他以前未發表過的照片,以及一些從新拼接而成的照片。

何藩簡介

何藩,於1937年10月8日在上海出生,幼年即隨家人移居至香港,為國際級知名攝影師,於1958年獲得攝影十傑冠軍,后擔任電影導演及監製。

下面就讓我們跟隨鏡頭一起回顧當年的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