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多情婦 中紀委打虎先抓狐狸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中共中紀委近期在查處官員通報中密集使用「與他人通姦」一詞,並持續公開官員「通姦榜」,引外界關注。中共官媒評論,當局繼打「老虎」拍「蒼蠅」後,抓「狐狸」將成為「反腐」另一重點。

對於「狐狸之輩」如何成精的?該文梳理「老虎」、「蒼蠅」身邊的司機、祕書、情人、親友等一批「狐狸」之輩依附於貪腐官員,大肆借權牟利案情。

最後文章認為,「抓狐狸」須常抓不懈,「祛狐臭」要施以猛藥。身邊人「有病」,官員必須一起「吃藥」。

值得關注的是中紀委近期密集使用「與他人通姦」一詞,而此前中共官方對落馬官員僅採用「和多名女性發生關係」等詞通報。

鐵流發文爆劉雲山淫亂

8月28日,大陸老作家鐵流發表文章爆中共十八大江派硬塞劉雲山當常委、劉因淫亂被警告。文章據賀國強稱,劉雲山任中宣部副部長後,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關係。

傳聞稱,央視前主持芮成鋼被捕,在劉雲山搭救無望後,因心理崩潰繼而全面交代央視高層和劉雲山的貪腐淫亂黑幕,王岐山點頭拍板調查芮成鋼。

江澤民列中共通姦榜榜首

自央視原副台長李東生及前江派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馬後,央視員工頻頻被抓。包括台長,副台長在內的高層。央視女主播更是人人自危。

時政評論員楊寧表示,從江澤民的所為以及其地位看,江排在中共「通姦榜」的首位當之無愧。海外媒體曾披露,宋祖英最早跟的就是曾慶紅。因此,通姦榜上除曾慶紅外,更有周永康、劉雲山、羅志軍等江系高官群像。

劉鐵男受賄案 河北開審

中國大陸國家發改會前副主任劉鐵男涉受賄案,2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法院公開審理。劉鐵男被控或與其子非法收受財物逾人民幣3‚558萬元。

財經網報導,劉被調查後認罪態度非常好,劉鐵男有望被從輕處罰。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